凝“新”聚力, “一”路同行 ——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举行新教师见面会

来源: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量:283

   2024110上午为帮助新入职的教师尽快适应学院环境,感受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他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院1026会议室举行新进教师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常务副院长张大伟、副院长刘鹏出席会议,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协会会长禹德朝、学院20239-12月入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鹏主持。

刘鹏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加入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鼓励新进教师多沟通、多交流、多思考;视野向上对标工作精耕细作禹德朝分享了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协会发展历程,向新进教师发出“邀请函”,邀请每一位新老师的加入,携手并进,共同成长。每位新进教师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教育事业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

张大伟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与建设的主力军,青年教师要有主人翁意识,志存高远,主动出击;同时也要劳逸结合,安排好业余生活,身心愉快地投身于教育事业

袁媛对各位新进教师提出了努力目标及成长建议,作为教师要时刻注意一言一行,秉行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自身成长规划,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争做“四有”好教师。

图为: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新教师见面会



返回原图
/